常見問題

  • 公司常見問題
  • 產品常見問題
  • 成分常見問題

 

關於公司的常見問題

Burt’s Bees的總部設在哪裡?
我們公司總部和工廠都設在美國北卡州。

 

我聽說你們公司於2007年被Clorox收購。這是真的嗎?
Burt’s Bees在2007年被Clorox公司收購,但是我們的理念沒有改變。我們將永遠堅持我們的價值觀和承諾,生產最純正最環保的天然護膚產品。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將繼續努力對社會作貢獻,使人們的生活更自然,更美好。

事實上,我們每天都在改進。自2007年以來,我們增加了許多產品的天然含量。自2010年起,我們也非常自豪地我們的生產設備和辦公室將零廢物送到垃圾堆田區。我們將大部分廢物用以堆肥,並開始從生產過程中回收用水,我們因此而少用了水。另外,我們的業務現在是碳中和的。這些大部分都在收購後發生,我們也正在與Clorox分享這些最佳實踐。他們已經開始 “Dumspter Diving” 以教育員工減少廢物,他們現在有一個生態團隊,就像我們一樣。

對我們來說,發揚我們創始人的原則以及他們在1984年開創的事業非常重要。我希望您能繼續支持我們,繼續通過自然的力量開創天然健康和美容護理解決方案。

 

Burt’s Bees有公開上市嗎?股票代碼是什麼?
對Burt’s Bees感興趣的消費者可購買Clorox公司的股票。

 

我希望貴公司為我們的組織提供產品和財務贊助,我應該與誰聯繫?
我們目前不提供產品或財務捐款。我們一直致力支持與“The Greater Good”基金會有連繫的非牟利機構。

 

關於產品的常見問題

我可能對你們的產品有不良反應。我該怎麼辦?
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852) 3903 4111,我們會有專人協助你的需要。

 

我是一個嚴格素食主義者。我可以使用你們哪些產品?
我們的一些產品確實含有動物來源的成分,如牛奶,羊毛脂,蜂蜜,蜂王漿和胭脂紅。這些都列在包裝材料和我們網站上的材料部分。請注意,我們的許多產品都採用共享生產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在我們的產品上標註「純素」或「素食」的原因。如果您有特定的產品問題,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我對麩質過敏,希望買到無麩質的產品。你們的哪些產品裡面是無麩質的?
我們未能提供可安全用於您對麩質過敏的產品清單,因為我們的產品可能與含麩質的產品在共享生產線上生產,又或者我們產品中使用的原材料可能已經被加工,而加工的設施中可能處理過含有麩質的產品。

因此,我們無法說明任何Burt’s Bees的產品都是「無麩質」產品。我們已知有幾種的產品含有某些過敏原,因為這些產品的原材料成分含有過敏原成分。請在使用前仔細查看任何產品的成分列表,特別是因為產品的成分可能會更改。如果您對麩質過敏,並對使用特定產品是否安全有任何疑問,請務必先諮詢您的醫生。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更多關於你們產品的資訊?
我們的網站就是最好的選擇!網頁上每個產品都包含有具體的產品資訊,以及所有產品成份。 如果您想了解關於我們如何製作產品的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價值觀」部分。 除了了解產品製作過程之外,您還會了解到我們對 “天然” 的定義,使用的環保包裝,抵制動物測試,及我們對 “the Greater Good” 的承諾。

 

我如何確定產品的保質期?
我們所有的產品包裝上都印有生產代碼,該代碼含有生產日期信息。一般情況下,我們的產品在生產後的3年內都可保持良好的品質。我們建議您在打開產品後的12個月內用完產品,亦儲存於理想的條件包括避免極端的溫度和陽光直射。一般來說,如果產品的粘稠度出現異常,往往是因為儲存條件影響了天然成份。如果您不確定您的產品是否有質量問題,請與我們聯繫,並請提供有關產品在粘稠度、氣味和質地方面的資訊。

自2013年10月起,我們的產品代碼都有一個標準的通用格式:LLYYJJJS。

LL =製造地點的2個字母位置代碼
YY =年份的最後兩位數字
JJJ =儒略格式的製造日期
S =1個或多個數字,表示任何附加信息,例如批號,班次或線路等。

 

你們做動物試驗嗎?你們的產品含有源自動物的成分嗎?
Burt’s Bees絕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
我們有些產品含有源自動物的成份,如蜜蠟,蜂皇漿,牛奶和胭脂紅(是從一種熱帶昆蟲胭脂蟲雌蟲體內提取的天然染料)。

 

關於成分的常見問題

我怎樣才能找出產品中含有哪些成分?

本網站上的每個產品頁面都提供有關特定產品的詳細信息,包括成分列表。我們的包裝成分列表均符合INCI(化妝品成分的國際命名),列出了混合成分或提取物的科學名稱和個別成分,並且還包括對通用名稱的括號提及,因此您可以看到我們配方中的成分。

 

你們產品中使用的「香料」是天然的嗎?
我們產品中的大部分香料都是天然的,由精油和天然提取物的混合而成。我們的一些傳統產品和其他產品含有部分合成香料。

 

我知道坊間有些唇膏含有「鉛」。你的唇妝產品是否安全?
Burt’s Bees的天然唇妝產品由植物油、蠟、黃油、提取物和精油製成。為了賦予各種色調和效果,我們主要使用礦物顏料。我們的唇妝產品中使用的礦物顏料符合全球監管指引和法律限制。我們堅持最嚴格的標準,並會繼續密切關注科學界和監管界提出的新興研究和不斷發展的安全標準,以確保我們產品的質量和功效。

 

你的產品是否含有酒精?
某些Burt’s Bees產品確實含有酒精,我們使用天然(天然存在於植物中)或天然來源(由天然成分衍生而來,但通過發酵過程製成)的酒精。酒精在我們的配方中起著多種的功能,包括作為穩定劑、表面活性劑、防腐劑和/或遮光劑(使配方不透明的物質)。如果您對特定產品有疑問,請與我們聯繫。

 

你的產品的甘油來源是什麼?
我們產品中使用的甘油是植物來源的。

 

你們的產品含有人工色素嗎?
我們的產品只使用天然染料。例如,胡蘿蔔素,葉綠素,鈦白粉,雲母,鐵氧化物和胭脂紅。這些天然染料有著悠久的安全使用歷史,它們與許多已被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禁止多年的人工色素不同。

 

為什麼你們使用胭脂紅作為你們產品的染料?
部分Burt’s Bees的唇妝產品有使用胭脂紅,因為它是合成著色劑的天然替代品,其來源自不可再生的化石燃料。胭脂紅是自古埃及時代以來就被使用的天然紅色素提取物,它提供最好的自然紅色素,並在食品和化妝品行業中廣泛被使用。我們一直在與供應商探索新的顏料,但我們還沒有發現任何能模擬胭脂紅的色調,或能夠在無水配方中保持穩定的物質。我們的唇妝產品由天然油、蠟和黃油製成,因此顏料需要是油溶性的。例如,甜菜汁等植物性色素是水溶性的。我們正在密切關注這些顏料的加工進展,如何令它們更好地應用於配方中。目前,全球性法規並未能將植物性顏料統一認受為可接受的化妝品著色劑,對這些顏料的監管亦會影響其日後於化妝品的應用研發。

 

紫草是護膚品中安全的成分嗎?
Burt’s Bees的產品採用大自然的優質成分所製成,我們所有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安全測試。紫草(Symphytim Officinale)萃取物一直以來都應用於化妝品行業,是有效的舒緩劑。眾多國際政府和監管機構,包括歐盟委員會、英國藥品和醫療保健產品局以及澳洲的治療用品局,都廣泛認為紫草是可接受和有效的局部應用成分。

 

你們如何採購棕櫚油?
Burt’s Bees了解棕櫚油行業對生物多樣性、氣候變化、人群和社區都有著重大的影響。儘管我們不直接購買棕櫚油,但我們的一小部分產品的成分有來自棕櫚油或棕櫚仁油。雖然只是很少的棕櫚油用量(少於全球年產量的0.01%),但我們致力確保Burt’s Bees的原材料,包括那些衍生自棕櫚油的原料,均為有負責選材。作為可持續棕櫚油圓桌會議(RSPO, Roundtable on Sustainable Palm Oil)的成員,我們拎續尋找棕櫚油衍生成分和替代成分的可持續性來源。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參與RSPO,以幫助我們追踪和改造我們的棕櫚油供應鏈。這承諾涉及與第三方團體的合作,例如︰森林信託基金會(The Forest Trust),不僅確保我們使用的原料來源於為可持續性的棕櫚油,而且還幫助我們如何進一步去幫忙解決問題。我們的目標是於2020年前,以保護泥炭地、尊重人權、不砍伐森林的原則下獲得所有棕櫚油衍生的成分,並藉此提高棕櫚油衍生產品供應商的透明度。我們欣賞並分享您對地球的熱情,我們將繼續尋找機會,推動我們供應鏈的積極變革。

 

我在這裡看不到我的問題。我可以聯絡誰呢?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或配料仍有疑問,請致電(852)3903 4111與我們的客戶熱線聯繫。